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孕記-2010.5.26

早上起床時不知為何有種莫名的感應,就抓起了很久沒用的體溫計量了一下。
36.85
應該要開始出現低溫了,怎麼還在高溫? (註1)
起床要去上廁所的時候,想到躺在櫃子裡那些小K們(註2),就想著,反正很便宜,既然還在高溫,不如再來驗一次。

一條線,心裡想,果然…

正當準備放下小K的時候,上面隱約出現一點變化。
感覺有顏色正在聚集中。
不會吧!!!?
加油呀~~~
我竟然在對小K集氣對話,真是有夠好笑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誠心的集氣,小K上慢慢的浮現一個很淺很淺的粉紅色…
看到我的眼睛都快要脫窗了,真的。
這樣到底是有還是沒有呀?
不懂。

回到床上,還是滿腦子的不解。
該不會是小K騙我吧?
更多的不解是,這個月明明就沒有在危險期做功課,那這個粉紅色到底是甚麼意思呢?
忍不住把老公搖醒,叫他快點看。

他被我搖醒之後,惺忪著睡眼看了一下,跟我說,根本就看不到那條淡到不行的粉紅色,這哪算…
><~~~

註1:生理期當天的基礎體溫會明顯下降
註2:小K=K牌驗孕試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