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孕記-2010.5.27

昨天被那條淡粉紅色弄得整天心神不寧,更神奇的是自從看到了那條淡粉紅,忽然覺得自己體力變差,一整天都好睏。
結果昨天下班後,一回家就在沙發上昏迷了,10點多洗完澡就又回到床上去睡。
因為睡得太久,搞得我5點左右就醒了。

醒來時天還是黑的,以為自己還在作夢又瞇了一下,實在睡不著。
要起床前又想到溫度計,慢著,先量一下。
36.80
有點鬆了一口氣。
還在高溫,就有希望。
我滿懷希望的起床,到了廁所裡拿出三款驗孕劑。
用三隻的準確度應該夠高了吧?

第一隻是小K的驗孕盤,一樣是一條線,但我耐心等待5~10秒後,淡淡的粉紅色又開始聚集了,加油呀~~~好棒!! 這次聚集的顏色比昨天的深,但還是淡淡就是了。 不過至少不用到眼睛脫窗才看得到…((大喜))

第二隻是小K的驗孕條,跟昨天一樣,後來出現淡淡的線,也是比昨天稍濃,但比小K的驗孕盤淺。

第三隻是之前買的很貴的驗孕盤,這個最驚險,過了15秒才出現超淺的粉紅色,很淺,但還是辨別的出來。

看到三隻都出現淺粉紅,我終於安心的笑了。
---------------
晚上,雖然老公去社大上課,但我實在是很想去婦科確認一下,所以就自己搭車到府中站走去四川路看婦科。

因為用走路的先碰到良品婦科,所以就直接進去良品看了。
等好久……………
等好久等好久…………….

好不容易進去看診了。醫生說,要再驗一次嗎?
我當然是大力的點頭。

等到護士再度傳喚我進去,醫生說,恭喜!!
拿在醫生手上的驗孕條也是淺粉紅,但是這次有醫生掛保證,她說只要這樣就算是有啦~~~

開心之餘,開始問問題…
前陣子有喝一些酒,會不會有影響? 醫:沒關係,只要不是酗酒就好~
可不可以去浮潛? 醫:最好不要,盡量不要玩水
需不需要補充甚麼營養品? 醫:葉酸是懷孕前就要開始補充,不過初期補充也還來得及,等等可以去問藥師。
醫:最好不要搭飛機,不過去澎湖難免得搭飛機,就放寬心情吧,過程中只要沒出血都還好。

結果,醫生說現在還太小就沒幫我照超音波。
等到過一個月再回來看吧。

於是,我希望照到第一張照片的希望破滅了。 :P

花費:150(掛號費)+1000(2個月份葉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