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孕記-2010.5.29

這天依舊是躺在床上時就開始禱告,感謝主賜予我們這麼幸福的時刻,可以共同孕育兩個人愛的結晶,同時也禱告請主保守我們一家三口,同時讓我能順利的、平安的完成這天的文定拍攝工作(註1)。

一切都很順利的完成了,雖然肚子依舊會有點抽痛的感覺,但並沒有妨礙到我的工作,我在拍攝的時候也格外小心,盡量不要站得太久、太累,但即便如此,在回程時我的腰仍舊是痠痛得很,而且一回到家就昏睡了。

比較特別的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壓力太大的關係,老公在前一晚竟然做了惡夢,他竟然夢見我們去啟智學校看我們的寶貝,回來後,在睡覺時,有個人一直看著他,他夢見自己嚇醒時摸摸旁邊的床單,竟然有一塊濕濕的,是我們的寶貝流的口水。

聽完了之後,我也點憂慮,第一個胎夢怎麼會夢見我們的寶貝是折翼天使呢?
當下,我們決定以後一定要做羊膜穿刺檢查。

註1:2010.5.29去拍攝學姐的文定,因為是早早答應的,加上前兩天才發現懷孕,所以就硬著頭皮去拍攝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