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賓客真是無法預測呀~

話說賓客人數估計這檔事,我早就知道變數會很大,
也自覺人數應該算是抓得準了...

沒想到.
光是我自己的朋友,人數原本抓得很緊,想說只要邀請好朋友就好.
但怎麼樣才是可以邀請他們來的好朋友呢?
我自己都覺得跟大家還挺好的...(算是自我感覺太好嗎?)
然後怕邀請他們來會太過魯莽的朋友,卻又主動的詢問.
於是我的桌數從12、13->14->16
中間還有保留兩個半桌左右的空間,怕大家臨時攜伴之類的.

接下來,這一兩星期的時間,開始陸續接獲賓客無法前來的消息.
有些是我本來就預估不會前來,畢竟距離真的太遙遠.
有些則是出乎意料的.

但大家都是真的忙碌.
加上我以前也常臨時有事,所以很了解大家的心情.
只是有些很久沒見的好朋友們,因故無法前來,還是難免失望呀~

重點是,在人數逐漸消退之後,
我發現我的桌數又出現變動了...
16->14

本來是擔心大爆桌的,現在卻開始擔心會不會未滿保證桌數... :P

希望我老爸不要被放太多鴿子呀!!

1 則留言:

朵莉^^ 提到...

Hi,恭喜妳要結婚囉!
婚宴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找新娘秘書呀~

我之前幫我姊找新秘時,
發現造型溝通超重要的!!!
http://tw.myblog.yahoo.com/beauty-doit/

跟妳分享我的文章喔,
希望對妳有點幫助^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