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孕記-2010.5.28

前一晚看過醫生後,心裡總算是比較踏實了。
但在沒看到照片之前,仍是有種隱約的不安。

考慮了一下,仍是寄信跟老闆娘&同事講一聲,因為再下來我就得遵守很多禁忌,包含要和她們一起去上的瑜珈課,應該也不能上了吧!?

命運真的是很玄妙的事,星期二大家還一起開開心心的去上瑜珈課,討論著同事們懷孕的情形,還說到如果我也懷孕的話,那就真的太好笑了。
誰知道才過個兩三天,這個好笑的事情真的成真了。
有的時候想想,我的人生真是安排的太有趣了,這麼搞笑又豐富的劇本不知道是誰寫的?

結果消息通知出去後,一整天mail來回好幾次,三個女生偷偷討論著不能講的秘密,只要一想到她們兩個被我驚嚇到的表情,我就忍不住地偷笑。

不過這件事也為我帶來一點點小小的遺憾,老闆娘特別叮嚀我仔細考慮澎湖行的事情,想起前一晚醫生也交代最好不要搭飛機,於是趁著中午的時候跟老公討論了一下。
這時候他忽然很有決斷力,直接就說不要去了,機票錢跟住宿錢我們照付沒關係。
聽他這麼說,我心裡有種暖暖的感動。
有了老公做後盾,我開始打電話聯絡取消澎湖行的相關事宜。

好友聽到我們不去之後很驚訝,猜到之後卻是很開心。
然後一切就很順利的辦妥了。機票可以退、住宿也可以改。
我們只損失了少少的手續費。
雖然這次不能跟大家去玩,但為了肚裡這塊肉,短暫的犧牲是值得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