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七夕-2010.8.16 (16w)

在七夕的這一天,孕程進入了第16週。
目前孕吐的情形已經大為好轉,但脹氣的情況仍是持續發生,同樣是在吃飽前後都會有點脹氣的感覺。
胃部對於懷孕的調適看來還不是調適得很好,所以即使胃口變好了一點,仍然是不敢吃太多東西。
可能是因為飲食習慣還是沒有太大改變,所以即使不吐了,但截至目前為止,體重還是沒有變重,真的是很值得慶幸的事。

星期六下午,在好友們來訪前,我坐臥在沙發上時,隱約感覺到小雪球在滾動。
一開始只是一點點小小的震動,讓我還有點懷疑,後來有一下比較明顯的抖動,再來就是小小的咕嚕咕嚕的感覺,我猜她可能是因為我剛吃飽,所以開心的在翻滾?
但因為這種感覺還是很輕微,要靜靜的、把手蓋在肚皮上才可以感覺到這小小的震動,跟老公講了之後,他手一蓋上來,小雪球竟然就乖乖的不動了…呵呵…看來要讓他感受到小雪球的存在,可能還要再等會兒。

再來就是屁股上的妊娠紋,這幾天竟然有越爬越多的感覺。
害我每天洗完澡都急急地照鏡子觀看自己的大屁股,塗抹乳液的效果好像沒有太好,我想這幾天應該會去買條妊娠霜來抹抹,希望不要再惡化下去,變成個花屁股。

除了妊娠紋之外,另外還有個讓我也有點困擾的問題,就是持續發育的胸部…
本來胸部開始發育的時候還有點興奮的感覺,想說難得有機會可以變雄偉一點,但最近漸漸覺得,太過雄偉不見得是好事…
越來越雄偉的胸部讓我覺得自己每天都朝向乳牛更邁進一步,而且,也開始出現”下垂”的疑慮,實在是很怕越來越重的胸部會被地心引力所吸引,但如果要我去抵抗地心引力,穿上有鋼圈托著的內衣的話,卻又很容易覺得不舒適。
所以最近真是很懷念我的小胸部,也希望不要太快長成大乳牛…萬一不幸長成大乳牛的話,也希望是個名副其實的乳牛,千萬不要中看不中用呀… Orz

最後是昨天洗完澡時發現,小腿看起來似乎有一點點小小的水腫。
才4個月,水腫竟然想要偷襲我!
真可惡,馬上抬腿半小時…
看來最近的飲食還得更注意一點,還有以後睡前都得先抬腿半小時,預防水腫。

記錄完身體上的變化,再來就是要記錄一下老公送我的七夕禮物啦~~
我一直到前兩天才知道七夕快到了,本來以為不會有禮物了,誰知道老公不小心讓我發現他有買PC home的商品,害我忍不住期待了一下,禮物禮物禮物~~~

星期天,PC home的包裹一到,我就伸長脖子等著禮物。
老公受不了我一直在偷窺,終於把禮物拿出來……………………….




禮物耶!!! 好開心~~~
開心到一半忽然有點狐疑…
珍珠粉這個禮物…到底是買給我的,還是買給小情人的?
雖然美其名是送我的禮物,但是吃下去,漂亮的是肚子裡的小情人吧?

厚…小雪球都還沒有生出來,她老爸就開始巴結她了耶…
還送她情人節禮物~~~真是有點小吃醋~~~
算啦,反正我一定是比不上年輕幼齒的小雪球,以後在她老爸的心中,我肯定是淪為第二位 ><~~

不過不管禮物是送我還是送小雪球,現在都是由我代收代吃,所以,還是開開心心的收下啦… ^___^

2 則留言:

Fuji 提到...

這禮物真的太棒了!! ^0^ 妳老公真體貼~~讚!!

提到...

^___^ 是ㄚ~~ 我老公真好耶,我真是會挑老公~~~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