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奇妙的感覺


這是喜餅上的謝卡,
我們在星期五晚上先去拎了幾盒餅,然後去採買星期六烤肉的用具,再衝回板橋拿喜帖,拿完後送回基隆...

當我們坐在婚紗店看著喜帖成品的時候,蘆葦一直盯著照片上的字發呆,然後告訴我,
看到自己的名字印在上面,真是一種神奇的感覺...

聽他這麼說,我又看了一次,依舊是沒有什麼奇妙的感覺,
我的眼睛裡只有爸、媽、爺爺、奶奶的名字有沒有錯字,
完全沒有意識到"名字"這個符號所代表的意思.

或許是因為我老是不停的在校稿,忙碌得團團轉,
所以看著自己的相片跟名字印在那裡,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明明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我潛意識是很焦慮的...

上星期好不容易克制了暴食的衝動,但卻開始頭痛、胃痛、拉肚子.
周末讓自己放鬆,結果又再犯暴食,然後半夜又開始不停的爬起來上廁所.

以為自己挺好的,其實身體是很焦躁的.

每天忙這個忙那個的坐在電腦前忙到三更半夜,卻永遠有做不完的事情.
其實想想,不就是這樣而已嗎???

倒數20天...
快點過完吧,我要去玩耍啦~~~

ps.整個忙亂的過完星期五後,才發現我自己竟然連一張帖子都沒留,也沒有拍照 冏~

1 則留言:

EJO 提到...

記得當時我也有其妙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