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貳:購物篇--鞋2


這篇其實早該貼的,話說女人,真的是種容易衝動購物的生物...
原委就是在2008年冬天,公司附近的鞋倉庫傳出清倉特賣的消息,
當時我認為結婚跟拍婚紗"應該"需要幾雙新鞋,於是一口氣購買了5雙鞋...
台灣製的百貨公司鞋品,一雙原價兩三千,竟然只要兩雙1000元,
當時我覺得真是賺到不行呀!!

2009春季,我去挑了婚紗禮服,回來後發現我竟然還是缺了拍婚紗最百搭的銀色高跟涼鞋。
還在想該怎麼辦的時候,這家神奇的鞋倉庫竟然又清倉了!!!
這次更狠,打出一折特賣,聽說有人一口氣搬20雙鞋走,
我雖然沒有眼見那種盛況,但那天我要進到大樓時,
迎面而來的小姐臉上露出滿足的神情,兩手共拎了7雙鞋,又是一個帶走7雙鞋的人!!
於是我更加快腳步...

這一天,由於已經挑好禮服了,所以十分的克制,只買了我覺得是"必須"的三雙鞋。


黑色高跟涼鞋不是為了婚紗而買的,是覺得看起來蠻有氣質的,很適合平常穿。


這雙鞋確實被我穿了好幾次,但是有個缺點,就是我的腳板太寬,
所以有點緊,導致上面的金色扣環會壓得我腳很痛...

可是因為愛美,所以還是硬穿了好幾次 :P


再來就是美麗的粉紅涼鞋,這雙我很喜歡~~~
如果不是為了搭配禮服,我想我應該不會買它,
但買了之後真的只有"喜歡"兩個字!!


它穿起來的拍照效果超好,連造型師都很稱讚它。
唯一可惜的是被我穿下沙灘亂玩,回來後過兩天才把它從板橋帶回來清理,
結果左腳的蝴蝶結有點髒汙清不太掉~


他們鞋底都有雕花LOGO印,可以防滑也有很強的品牌形象。
重點是這雙鞋原價2980,打完一折才298,上哪找這麼美又這麼便宜的鞋呢!!!


最後是我這次買到最愛的鞋,銀色鏤空高跟鞋。
這雙鞋很特別,是後包式的,穿起來有涼鞋的視覺效果,
又能修飾腳部線條,超美!!


沒有很誇張的bling,所以就算平常喝喜酒穿也很適合歐!!!


怎麼看怎麼喜歡呢~~~
當天外拍時我的白紗跟黃色禮服都是搭配這雙鞋,不只很美而且又很舒適,
我後來直接把這雙鞋當成便鞋穿,走來走去都不會痛耶!!


這雙鞋底部的標價正好還沒撕,可以看到原價是3280,之前在中友特賣是1500,
我整個撿到大便宜,用一折328買回家...
更厲害的是整個賣場我只看到一雙這個銀色鞋,大開心~~~

雖然當天看到我之前買的紫色愛鞋也下殺一折有點ooxx,
可是又買回家三雙超值的好鞋,所以還是開心到不行~~~~~~

重點來了,上次買了5雙鞋...這次又買3雙!!!
共計8雙鞋,花費2500+298+298+328=3424

3/24拍婚紗時帶了金色鞋、紫色鞋跟另一雙白鞋,不過因雨只拍棚拍,
在棚內我穿了金鞋跟紫色愛鞋。

4/4外拍時我因為買了這三雙鞋,所以帶了粉紅鞋跟銀色鞋。

挑照片時一共挑了32組,未超挑。
裡面有出現"我的鞋子"的照片只有3張。



我特地用小紅圈把我的粉紅鞋給圈出來。


我的銀色美鞋甚至沒有完整的出現...

所以拍婚紗到底要準備多少鞋?
其實棚拍很難拍到腳,外拍就算有短裙,也是只有一到兩雙鞋會出現...
重點是,就算拍了很多有鞋的照片,到時候挑照片的時候也不一定會挑到。

結論:不需要買太多鞋!!!
(這篇寫得太晚,已經來不及勸阻葉子了~)

ps.剛剛統計的結果,蘆葦有7張照片露腳,白鞋1張,黑皮鞋6張,
所以說應該是叫男生去買雙帥氣點的黑皮鞋才對!!

1 則留言:

Eddy 提到...

來不及了~嗚嗚~
而且我們沒得買一折品
你的八雙=葉子的兩雙....
看來只能叫葉子拍照多露腳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