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肆:拍婚紗 (道具篇--花2)


上次寫了溫馨感人的花之後,沒想到那天拍照時真的下雨了,
怎麼盧攝影師也不肯讓我外拍...

所以只好擇日再外拍,據說大部分人會很喜歡這樣,
但我真的覺得...拍個照拖這麼久真是ooxx...

雖然想說戶外風光就很美了,但上次跟花市的美好相遇,
讓我忍不住又去逛了!!

而且這次我很天兵的,星期六要外拍,星期四就跑去逛了 @@

最後仍舊是滿滿的好心情跟大豐收!!!


漂亮的、略帶桃紅的紫色康乃馨一大把$80元
鮮豔的、浪漫的綠草一大把$80元 (忘了名字)


還有兩支香水百合。


這兩支香水百合是有玄機的~~~當初我本來想要向日葵,可是向日葵一束太多枝了~
想著想著,就看到隔壁攤的老闆拿出了神奇的香水百合!!


這個香水百合竟然被截肢了,底部用小試管+長竹枝固定,
原來這是人家要做花籃的...
於是我硬是厚著臉皮問老闆,可不可以單獨賣我兩支。
老闆答應了,賣我兩支$50元。

買回來後超級香,整個辦公室都是它的味道!!

可是,星期五早上,我發現它邊邊開始有焦痕,就讓它出去吹風、透透氣。
星期五晚上,要把它帶去板橋時差點沒暈倒,它已經低頭焦黃了...
嗚嗚嗚...老闆說可以撐好幾天的耶...

就這樣,複習一下,
第一次買了:
玫瑰10朵$90、滿天星一把 $50、紙繩一捆$50、粉紅色緞帶 $60 (完全沒用到)
共計$250

第二次買:
康乃馨一束$80、漂亮草一束$80、香水百合2支$50
共計$210

兩次加起來只花了460元,可是有4束花可以拍呢!!
(本來應該還有香水百合的)

重點來了,效果如何呢?


這是臭郭郭幫我綁的玫瑰,超美的~
柄的地方用紙繩綁,好拿又簡單大方。


玫瑰太淺的話效果不好,太深的話拍起來有點黯沉,
我挑的是玫瑰紅,拍起來有點偏正紅,而且玫瑰開得剛剛好,效果算是很不錯!


滿天星我本來是要用來點綴玫瑰的,但後來自己綁成一束,效果也超好~


重點是我們的攝影師也很愛這束滿天星,所以一直拿來用,拍了不少~~~
照片呈現的效果也不錯~ ^__^


外拍的時候我們帶了康乃馨,在藍白色背景跟白紗襯托下,整個美不勝收。


綠草拍起來也鮮艷無比,兩者的效果都很優!!

除此之外,婚紗公司裡也會有一些假花。


這一張裙襬上的就是婚紗公司準備的假花,其實看起來也是差不多...


這是婚紗公司一個新的棚內景,滿滿的假花包圍,
雖然明知道是假的,可是拍起來氣氛還是蠻好的。

結論:
拍婚紗用的花跟現場不同,我覺得要簡潔一點比較搶眼,
還有草的效果跟花不同,也可以嘗試看看,是另一番風味。
至於要不要花錢請花店準備,還是看個人,畢竟花店加工後的花束不便宜,
而且適不適合拍照可能也需要事先溝通好~~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塞!!!
這完全是俊男靚女之組合ㄚ~~~~
人美花美氣氛美!

我是秉^^

提到...

謝謝秉這麼支持啦~
雖然大家每次一眼都只先看到那位帥哥 :P
但我一樣深感榮幸,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