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肆:拍婚紗 (美容篇--甲片)


怪的哩
圖上傳了之後竟然給我自動轉向 =="
不管了

在很久之前,我看小布要拍婚紗前特地去做了美美的水晶指甲,
當時我對那玩意還挺有興趣的。
但是覺得好貴。

去年幫Anderson慶生的時候又看到葉子美美的水晶指甲,
雖然貴,也還是很想試看看。

不過我在聽說做水晶指甲要花3-4小時之後就感到退縮了...
又貴又費時,重點是照我這麼粗魯來看,應該是維持不了多久。

上周末,我到大創去逛,大創真是個可愛的好地方,甲片一盒才39元。
我狠狠的抱回了一大堆。

不過試玩了一次,發現大創賣的甲片膠好像不好用,我那時候還有買甲片用雙面膠,黏起來比甲片膠緊一點。
可是我的試玩很快就結束了,因為我發現黏了甲片之後沒辦法按快門,也沒辦法打字,太痛苦了!!

這次,在拍婚紗的前一晚,我挑了一副看起來比較沒有這麼長的甲片,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黏ㄚ黏的。
不過實在很難黏緊,而且黏完了之後,我發現雖然可以按快門跟打字,但是,卻沒辦法扣扣子!!!

重點不在這,重點在我辛苦了一晚上的成果,
早上睡醒時,只剩下兩根美美的指甲................

半夜,我發現甲片開始搖晃脫落,我怕早上找不到,在睡眼惺忪中把黏不住的甲片都集中在左手上,
只要感覺有甲片快掉了就放到左掌心,然後左手一直緊握。

結果早上打開手掌一看,有4根甲片,左手的甲片完全掉光,右手還剩兩隻,有4隻甲片遺落在床上。
搜尋了很久,始終找不到最後一根甲片。
最後乾脆拆下所有的甲片,打算等造型師化妝的時候我再來黏。

沒想到到了婚紗店後,造型師要開始上捲子時,忽然說,妳頭髮上黏的這是什麼???

我的天,最後一隻甲片竟然黏在頭上...丟臉死了!!

最後,造型師說如果黏不緊不如不要黏,否則穿脫禮服的時候一直掉就麻煩了。
於是我的甲片,只成了短暫的曇花一現,到最後手上還是只擦了淡淡一層指甲油就拍照了....

1 則留言:

EJO 提到...

哈哈~我都沒有想到要做水晶指甲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