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祈晴



雖然說拍照是晴雨皆可,可是90%的下雨機率想必會拍得很狼狽...
我實在是沒空也沒心情分成兩天拍,拜託晴天娃娃快發威,賞我個好晴天吧!!!

我從小就超喜歡黃昏時的金黃餘輝
我對婚紗照的唯一要求就是想拍美麗的金黃光芒...
唉...
算了...
看來我心目中美麗的自然光恐怕已經遙不可及了...

現在只能祈求...
只要不下雨就好了!!!

看來晚上得更認真的禱告才行...

ps.晴天娃娃加油ㄚ!!!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一定會好天氣的唷!
我也要幫妳祈禱...^^

匿名 提到...

其實分兩天拍我覺得也很好很棒啊
第一天就當是暖身囉
而且拍兩天應該比較有賺到了的感覺啊
ㄎㄎ

by jhyou

提到...

被師父講中了...真的得分兩天拍 ><~
說老實話,我真的很懶得再花一天時間弄那些造型什麼的,可是攝影師擺明了就是要勸我們打退堂鼓...
後來想想天氣實在很糟又很冷,萬一到最後整組人馬通通生病了我會很內疚,只好今天先拍棚內,改天再去補拍外景...((才沒有賺到勒,累死了,要逗蘆葦笑很累人咧~))

EJO 提到...

終於去拍了阿
好想看你們拍照喔~
穿著禮服還要逗蘆葦笑
想到就覺得很有趣
想當初左先生拍照時都很配合
這是他唯二做得很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