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月子中心付訂-2010.8.27

不知不覺,距離我們去看第二家月子中心已經好幾個禮拜過去了…
這中間很多關心我們的好朋友跟好同事一直跟我說,決定了就要快點去下訂呀~~~
其實我們看完第二家月子中心就大致決定了要住這裡,只是在等著要跟新媽媽溝通一下,沒想到才過不到兩天,就很順利的跟新媽媽溝通完了…

那這樣,我們到底在蘑菇什麼?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在蘑菇什麼,不過老公的個性就是這樣,沒催他也不會太積極,於是哪天我忽然想到了,開始拼命狂催他,嚇他說再拖下去會沒有房間歐,於是他終於乖乖的要帶我去付訂了…

2010.8.22 這天在我千催百請之下,老公終於要帶我去付訂了,我們還排定行程,付完訂之後再來去板橋環球逛逛…

沒想到…
原來婦產科星期天是不開門的!!!
當我們騎著小紅慢慢的晃到門口,卻只看到深鎖的鐵門時,臉上實在是掛滿了三條線…
傷腦筋窩,每次都搞出這種小飛機 ><~~~
最後只好放棄,直接來去逛街 XD

2010.8.27
一個星期又快快樂樂的快過完了,繼前次的沒付到訂事件後,我忍不住又開始對老公發動碎碎念攻勢…”又快要週末了…再不去付訂的話又要碰到人家沒開門的星期天啦…”
於是這一天下班後,老公直接開著車送我到婦科門口。

進去之後,花不到5分鐘,我就搞定付訂這件事。

只是很可惜的,老公心目中最理想的5樓靠窗房已經被訂走,所以我只好訂6樓的靠窗房,雖然這間房間看起來沒有5樓大,但可以訂到靠窗的房間我還是蠻滿意的 ^^

比較麻煩的是,月子餐這件事情還沒有完全決定好。

這家月子中心搭的餐是金寶貝跟康馨,都是1300/天。
但他們的缺點就是都是一天一送,每餐會由護士小姐幫忙微波送進來。

我被媽媽影響,對微波的月子餐並沒有太大的好感,不是擔心食物的口感,而是很單純的就覺得微波食品不好,更何況是月子餐…

老公一聽到我的顧慮,竟然說,那就不要訂這裡的月子餐,改訂一天三送的好婆婆好了。
但經我詢問的結果,如果不訂他們配合的月子餐的話,房價就要從院內的價格($2300)改為院外的價格($3000)…
再搭配上月子餐($1200),一天也是變成$4200左右…
這樣好像就沒有”特別便宜”的感覺…
所以就暫時先不決定月子餐的部分,先訂房間,餐點再來慢慢考慮…

至於便宜的微波餐跟新鮮三送的月子餐到底該選擇哪個?
我想近日內會先請他們送試吃的月子餐來參考一下,但可能以三送的月子餐優先考量,畢竟…月子餐不只對我重要,對小雪球也是很重要的…

花費:5000元 (月子房訂金)

2 則留言:

準媽媽 提到...

不好意思,可否請教付訂的月子中心是哪一家呀?請問您有要在這生產嗎還是另外選擇醫院呢/謝謝

提到...

我前面有回了這家月子中心是辰x,我應該會在目前產檢的診所生產,因為對我的醫生比較信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