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胎動-2010.9.6

之前產檢時醫生說,要到20w左右才有明顯胎動。
但我大約在14-15w時,就開始一點點的感覺,那時候偶而手擺在肚子上時會有種“咕嚕咕嚕”的感覺,也偶而有被小踢一下的感覺,但因為次數太少了,有時候我都覺得是自己的錯覺。

這個週末(18w-19w之間),開始出現明顯的胎動了。

星期六晚上,大家開心的享用著美食、一邊看魚干女、一邊聊天時,小雪球用力的踢了我一下…不知道是不是看魚干女笑得太開心,她覺得媽媽太超過了?

星期天下午,看電視的時候,手擺在肚皮上,感覺到她從右邊滑到中間,就這樣滑來滑去的玩了好幾趟。

星期天晚上,不知道是不是看柯南太緊張,她也連續踢了我兩腳,而且還蠻大力的。 @@

最誇張的是今天早上,我還在賴床不太想起床,稍微翻身一下,她就又踢了我兩腳。我只好乖乖起床準備梳洗…

看來,小雪球是個勤勞早起的好孩子…

*************************************************************
今天下午接到柯滄銘診所的來電,小姐回覆:
“妳的寶寶是個染色體正常的女生…”

不知道為什麼,只有短短一句話,但在她說出口之前我卻是好緊張,甚至於到她說完我還是反應遲緩的很緊張,直到掛完電話才一再的告訴自己:“很正常…可以放鬆了…”

呼~ 真是個好消息 ^^
Ps.至於上次脫線忘了拿的收據,小姐說也會連同報告一起寄給我 ^^

4 則留言:

Fuji 提到...

よかったね~是健康的女寶寶~~
おめでとう!!♪\(^ω^\)

匿名 提到...

板主您好:
我的週數也和您差不多耶...
但最後我選擇的是,價錢差不多...
但不知您選擇的是哪家呢?

匿名 提到...

喔..選擇的是 合x..

提到...

^^ 謝謝Fuji~

&匿名的朋友,
我後來選擇的是辰x啦~
因為我們懶得再去看合x了...
辰x看起來感覺也還OK~
所以我們就下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