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老媽的新衣服


自從決定要結婚之後,每次回家好像事情都會很多,爸媽總是會抓住機會一直問這問那,
桌數又增加了怎麼辦,酒要買什麼酒??
不過這周末才妙,一踏進家門,老媽喜上眉梢,說"妳怎麼這麼晚,我才剛把新衣服換下來,只好再穿一次給妳看~"
接著,就聽到她聲音從房間傳出來,一面換衣服一面開心的說,
原來她已經去挑好她的新衣服了!!

當然,我都一口氣買了5雙鞋,老媽當然也有買新衣服的藉口,
只是,我忍不住很想笑...
明明還有半年吶......................................

結果大家都拼命藉這機會去血拼~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她一出來把我嚇到了,整件金閃閃...

我大大的倒抽一口氣,這這這....

本來怕老媽趁這個機會一直去花錢買衣服,所以當她某次又把當媒人時買的金色的套裝穿給我看,
我就說OK啦,穿這件就好...結果她回我,可是那時候我當媒人的時候妳說這件很俗~~~ @@

其實聽到這句話就該知道,她絕對會再去買...
只是沒想到,這次她買的是更誇張的衣服,真的不是蓋的,整件都是金色亮片,閃到我覺得眼花撩亂...

整個嚇到傻,還在想說怎麼評論比較委婉不會傷她的心,都還沒說什麼她就又衝去換第二套衣服。



由於一開始已經被第一套黃金甲給嚇到,第二套出場的時候頓時覺得高雅多了!
至少沒有誇張的金閃閃...
所以我直接說了...
"拜託妳在訂婚的時候穿這套吧!!"
"把黃金甲留在結婚的時候穿吧!!"

然後她就開始遲疑了...耶...
我以為第一套比較美耶~~~
家長們都說我穿第一套很漂亮耶!!!
((該死的家長們,請妳們不要附和我媽媽的品味,尤其這根本不是她的品味,應該是專櫃小姐的品味吧!!))

總之,我的天才老媽,就在訂婚的前半年把訂結婚的衣服都給挑好了...
而且極有可能是在專櫃小姐的唆弄之下,誤以為自己穿黃金甲很美,充滿丈母娘的喜氣,所以就開心的買了..

基本上她開心的話我是不會阻止她的,只是那套真的有點太誇張了 ><~
後來我只說了,請她去問我妹妹,如果我妹也說好就表示好看,
接著妹妹回來後,老媽就急著要我把相機的照片給叫出來,然後拿著相機跑去問我妹....

"我再去專櫃把金色這套換掉好了...."
她說老妹一看就說,很俗...........(果然全家人都怕老妹呀!)

看到她這麼開心,我就覺得結個婚也挺不錯的,至少他們好像都玩得很開心的樣子,
只是老媽後來很憂慮的跟我說,她已經開始睡不著了,覺得好像很多事情要準備.........

天ㄚ...
還有半年!!!半年半年半年!!!

而且新娘子天天睡得安穩的很...

我說,難道妳要失眠半年歐???
她也笑了...

提前準備就是要讓大家更安心,把事情一件件、慢慢的解決,
所以不用想到什麼又奪命連環叩我啦...

餐廳不會跑,衣服也不會跑,開開心心的用歡喜心來面對,不要弄到自己精神衰弱吧~~

ps.老媽還特地交代我,不要把她的照片上網,她說"這樣大家看到就沒驚喜了"...
救命ㄚ,驚喜應該是要看我吧!!??
再來,老媽根本就沒看過我的部落格,不管是哪個部落格她都沒在看...那還緊張什麼...切~
(而且我想她的朋友更是不會看我的部落格啦!!! 出賣出賣出賣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