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邱比特

寫案子寫到一半,聽到一首歌覺得很好聽,想要推薦給豬八聽...

-------------
邱比特

主唱:蘇永康
作曲:陳熙
填詞:陳熙
編曲:陳熙
監製:陳熙

歌詞

那一年的初冬以前邱比特出現
射中我們深深那一箭
紅毯那一端的世界一再等著我
向前走幸福和永遠就站在前面
讓你走傻傻的放開淚沾濕的手

我恨我是如此冰冷的我
愛不應該太軟弱
自私的愛足以讓人發瘋
我恨我好懷念當時的我
愛可以這麼的強烈
一年之前失去妳

那一年的初冬以前邱比特出現
射中我們深深那一箭
紅毯那一端的世界一再等著我
向前走幸福和永遠就站在前面
讓你走傻傻的放開淚沾濕的手

我恨我是如此冰冷的我
愛不應該太軟弱
自私的愛足以讓人發瘋
我恨我好懷念當時的我
愛可以這麼的強烈
一年之前失去妳

多少苦你也跟我走
總在我身邊鼓勵
越放棄的是我自己
卻又害怕放手

我恨我是如此冰冷的我
愛不應該太軟弱
自私的愛足以讓人發瘋
我恨我好懷念當時的我
愛仍這麼的強烈
一年之前我失去妳


其實我總是忙著別人的婚禮,從來沒想過自己的婚禮要怎樣,
好不容易有個美麗的國外婚禮的幻夢,但卻也得對現實妥協,不得不放棄...

對我來說,婚禮的形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兩個人願意一起彼此努力,共同組成一個家庭,
兩個人一起開心的過日子,彼此分享、彼此支持、彼此愛護,
這些在我的心中,遠比豪華的婚紗本、華麗的禮服或是昂貴的鑽戒還要來得重要...

學妹說,看到我用"共度餘生"這樣的字眼真的被嚇到了,我說這是壯士斷腕的精神,
要不就不要結婚,既然要結婚,當然希望未來都能夠跟這個人快快樂樂的一起生活...

其實我也還是會跟蘆葦吵架,甚至於吵到會想逃婚(也真的實現過了),
但是既然我還在這裡,就表示我將不再任性,將履行對他的承諾,
我要收拾我的任性,要為我們兩個著想,而不再只是想到我一人...

當愛只是單純的愛,我們都可以很任性,
但當愛還加上了責任,我們就有必要成長,
兩個人比一個人難很多,也簡單很多,多一點愛跟包容,多回想那些快樂的過往,真的捨得下他嗎?
捨不得,那就深深擁抱吧.........

***
雖然我沒辦成夢幻的海外婚禮,也沒有辦法只舉行簡單的公證,
那就辦個開心的Party,希望來參加的朋友們都能夠玩得愉快,賓主盡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