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公主換人當

昨晚看電視的時候,看到了歐洲的城堡,聯想到國王、公主的童話故事。
這時後,老公忽然摸了摸我的肚皮,溫柔的笑著說:“雪球公主”。

是的,正在我肚皮裡安穩的住著的,是他前世的小情人,也是他心目中的寶貝公主。
我試探的問,“雪球公主” (指著肚皮)…那…“貝貝公主?” (指著自己)

這麼一問,殘酷的現實馬上就會現出它的原形。

“不…” “雪球公主”(老公指著我的肚皮)…
“國王” (指著他自己)
“奴隸” (竟然指著我!!!)

曾幾何時,不過是嫁做人婦,不過是肚皮裡裝載了一份小禮物,
我竟然也從別人心目當中可愛的公主,一路降級變成了奴隸。

雖然說印象很模糊,但我很確信,在之前之前,確實是有人把我當成公主般的珍愛的…吧?

怎麼才沒過幾年,風水輪流轉,公主的尊榮遠離了我…連個慈祥和藹的王妃都當不上,只能淪為奴隸的下場 > <~~~

真是怎麼想怎麼失落…但…這就是人生吧…

再怎麼不甘願,公主還是得換人當的,至於失落的媽咪,就算當奴隸也不能自己一個人可憐的當,怎麼說也得把幻想自己還是國王的臭屁先生拉下來一起當奴隸才對。

公主換人當了。

媽咪彩色般夢幻的少女夢永遠的醒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能當公主~那就當女皇吧!以後用"嘴"帶小孩就好~ccc

提到...

我同事也這麼說,說她要當女王,雜事全讓男奴去做就好 XD

chiatsai 提到...

換個方式想想,至少在當奴隸前你能當十個月的女王,是吧

提到...

謝謝學長的安慰...但我覺得...現在也沒有很女王的感覺呀~~~
不過蘆葦真的有變的比較體貼就是了 (滿足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