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退貨記-2011.01.19

話說產檢結束這天,我不相信雪球會臨時取消見面約定…一直癡癡的等,還不停倒數,剩2小時…剩1小時…剩30分…

一直到過了12點,我才放棄了,這小妞不想跟我們這麼早見面 ><~

等我放棄,準備睡了,已經是近1點左右。

睡夢中,肚子隱約有點緊緊的。

一開始不以為意,準備繼續睡,但在肚皮稍微放鬆的時候,小雪球開始在裡面暴力攻擊我!先是左右亂動、大力翻身,再來更是拼了命的往下鑽。

那感覺好奇怪,好像一個螺絲起子從肚子內不停的往我下體鑽動,一點點刺痛、一點點酸,更討厭的是,她一鑽我就好想上廁所。逼得我沒辦法,只好起身上廁所,上完廁所後,一躺下,小妞又開始大作怪…

吼…這樣子我是要怎麼睡?

等到她好不容易安靜下來,我快要睡著時,肚皮又開始扯緊。

傷腦筋,現在到底是怎樣呢?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宮縮??

我嘗試了幾次要忽略這種感覺,繼續睡覺,但小雪球跟宮縮連番攻擊我,弄得我實在無法入睡…真是傷腦筋,坐起身,我看看時鐘,1點半…

再下來該怎麼辦呢? 我拿了醫院給的小單子,上面寫著,規則性宮縮達5-10分鐘一次的時候,就可以到醫院檢查…

於是我就開始計時,從10幾分鐘宮縮一次,漸漸地,變成7-8分鐘宮縮一次。
宮縮的時候不痛,但就是肚皮扯得緊緊的,比較討厭的是,每次宮縮的間隔裡,雪球都像是很不舒服般的大亂動…

凌晨3:30,我覺得7分鐘一次的宮縮時間還蠻穩定的,就把老公叫醒…

他真的是驚醒,第一句話就問我,“妳怎麼了?要生了嗎?”
我說不確定,就規則性的宮縮,可是不太痛。

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打電話去問醫院,護士小姐問我:“落紅或是破水了嗎?”
我回答,都沒有耶…
她說,“沒關係,還是過來測一下機器好了…”

就這樣,我們兩捲起了傳說中的待產包,在清晨4點左右,慢慢的散步去醫院。
在走路的過程中,我還宮縮了兩次,都得等到那種緊繃的感覺過去後才能繼續走。

抵達醫院,護士小姐先幫我接了儀器測量宮縮狀態。

測了將近40分鐘,她來看結果,結果確實是7-8分鐘左右有規則性的宮縮,但她說強度還不到陣痛的強度…

接著就是傳說中可怕的內診…內診完之後,她說,“還沒開耶…可以回家多散步…”

!!!

我折騰了一整晚都沒睡,結果竟然連1公分都沒給我開… ><~~~

“下次等到有落紅或是有破水的時候再來呦…不然就是等到下次產檢的時候,再讓醫生看看…”

Orz 等到下次產檢=還有一週的時間…

沒想到這規則一整晚的宮縮竟然只是個可惡的假警報…害我們夫妻倆在凌晨5點多,又拎著花花的待產包回家…

被退貨的感覺真是傷心…我決定下次要痛到死去活來才要到醫院去…不想再被退貨啦!!

沒有留言: